|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

外墙保温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匀质板设备|集装箱房地板设备|水泥纤维板设备|墙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老师
  • 电话:15562563763
  • 手机:155625637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创新烟道板生产线价格
新闻中心
山东创新烟道板生产线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6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烟道板生产线

一、行业现状

1、目前建筑市场上的排烟、气道主要采用利用模具、人工糊制的水泥排烟、气道,该类产品均达不到建设部、国家发改委颁布的国家标准《JG/T194-2006》和《JC/T854-2008》标准规定的技术要求,特别是水泥烟道产品的抗柔性冲击性、耐火极限二个重要指标,均无法达到标准要求。当厨房发生火灾时,水泥烟道容易爆裂脱落,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公 共利益造成了隐患。

2、烟道板生产线由山东创新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已获国家专利,并规模化生产,已形成的系列化产品,可适合不同规模,不同要求的各种客户要求。 

二、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性能技术指标

序号

检验项目

性能指标

实测结果

1

外观质量

排气道制品的内、外表面应平整、无麻面、蜂窝和孔洞。排气道制品不允许有裂纹,内壁交界处宜制成圆角或倒角。排气道制品端面应平整无飞边,且与管体外壁面相垂直

排气道制品的内、外表面平整、无麻面、蜂窝和孔洞。排气道制品无裂纹,内壁交界处为圆角。排气道制品端面平整无飞边,且与管体外壁面相垂直

2

垂直承载力KN

≥90

132

3

抗柔性冲击

使用10Kg沙袋由一米高度自由落下,同一位置冲击五次的条件下,排气管道制品不开裂

冲击五次排气道制品无开裂

4

耐高温实验

耐火试验过程中,出现下述任意情况时,标明试件已丧失耐火能力,达到耐火极限。

a. 出现火焰并持续燃烧10s或10s以上;

b. 棉垫被点燃

c. 开口或裂缝

 (1)直径为6mm的缝隙测试仪,可穿透开口或裂缝并可沿其移动150mm.

 (2)直径为25mm的缝隙测量仪,可穿透开口或裂缝.

d.垮塌

耐火试验进行到90min时:管道外未出现火焰,棉垫未被点燃;未出现开口和贯穿管道壁的裂缝;未垮塌,其耐火极限大于1.5h


三、设备特点

    1、烟道板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劳动强度低,自动完成上浆、主料、铺布,自动摊平、高速复压,大型设备,可实现自动上托板、自动分切,自动接板等自动化功能。

    2、烟道板生产线可生产各种规格的板材:1220*2440*2-40mm,1220*3600*2-40mm,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3、管道的制造灵活,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排烟、排气道产品

    4、一机多用,可生产烟道板,防火装饰板、吊顶板等产品。

四、产品优势

1、烟道板研制成功,解决了目前水泥烟道的抗柔性冲击性、耐火极限二个重要指标均无法达到建设部和国家发改委颁布的国家标准《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JGT194-2006》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排气管道JCT854-2008》要求的技术难题。

2、该产品采用新型无机耐火材料以机械化生产,流水线作业,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效率高,劳动强度低,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排烟、气道产品。

3、环保、无毒、抗老化、耐腐蚀、质轻、抗裂、运输安装方便。

4、烟道排气口的位置和方向不受限制,易于设计,选用方便。

五、服务内容

1、签订由省工商局统一印刷的购货合同。

2、出售设备、免费培训技术、上门安装调试,保证生产出合格产品。

3、公司备有生产车间及烟道板生产线生产的产品,热情欢迎各位客商到本公司实地考察。


山东创新烟道板生产线价格
网址:http://sdcxjc.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