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

外墙保温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匀质板设备|集装箱房地板设备|水泥纤维板设备|墙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老师
  • 电话:15562563763
  • 手机:155625637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创新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价格
新闻中心
山东创新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7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

一、设备特点系统介绍:

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由全自动搅拌系统、自动制板机、自动切割锯、自动码垛系统和群钻五部分组成。

1、自动制板机:

本机采用自动化多道辊压、布网、铺无纺布制板,一次成型,制板速度快,板材料光滑平整,规格任意调,厚薄均匀,本机在砂浆状态下,上下按顺序布料布网,同机实现复合制作与EPS聚本板或XPS挤塑板复合一次性成型,并在复合板里面形成砂浆网状立体联接结构。由于采用的技术先进,工艺独特,不仅是生产效率成倍提高,制板成本大幅降低,而且极大的提高了保温板的综合质量,机械强度和面层的粘结牢度,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聚苯板和挤塑板现场施工造成的重复劳动复杂工序,及粘结不牢固,施工成本高等特点。

2、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长45m x宽5.0m x高5.0m

装机功率:40kw

制板规格:长1.2m x 0.6m x厚20-100mm

工作效率:班产1700m2-2000m2

3、自动搅拌系统:

由自动是升机、电脑自动配料系统实现水和外加剂的自动配料,及与砂子和水泥的全自动搅拌,以及螺旋自动分料。每小时可自动搅拌10-15m3料浆。装机功率50KW。

4、全自动切割锯:

由纵切割锯横切割锯及载板小车组成。本切割锯可任意切割,切割尺寸:600×600mm,600×x900mm,600×1200mm,产品规格可根据需要随意切割,装机功率20KW

5、群钻:

由电机和钻铣头组成,可一次性在保温板上同时钻铣三个沉孔,钻孔分布均匀,方便施工中固钉的固定和安装。在施工过程中,简化了施工工序,提供了工程效率。

二、设备生产板材具有以下施工特点:

1、设计施技术简单,易于大面积推广应用。现浇混凝土框架(框剪)结构的承重结构形式不变,梁柱及剪力墙仍按现行标准规范设计,设计标准和计算软件齐全,施工技木成熟,易于大面积推广应用。

2、达到一体化技术要求,实现了建筑保温与结构同寿命的目的。将永久性复合保温外摸板与框架(框剪)结构的梁杜及剪力墙等现浇混凝土构件浇注在一起,并通过带“羊"角螺母的连接件牢固连接(抗拉承载力≥0.5Mpa),达到了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的技术要求,实现了建筑保温与结构同寿命的目的。

3、采用多层结构设计型式,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良好的保温性能。永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由挤塑保温板、加强筋、内外粘结增强层和保温过渡层等组成,具有较高的力学强度,可直接做外模板使用,保温隔熟性能良好,满足建筑节能65%的标准要求。

4、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保温层内外两侧两个主立面被水泥聚合物砂浆保护层包覆,在施工过程中可有效避免火灾现象的发生,建筑工程竣工后保温层外侧水泥砂浆保护层达30mm以上,防火性能大大提高。

5、采用工厂化预制形式,确保产品工程质量。永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全部采用工厂化预制,在使用过程中,无造假可乘之机,杜绝了偷工减料现象的发生,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对永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的产品质量进行了现场验证,有效防止了假冒伪劣产品用于建筑工程。

6、创造性的设置了保温过度层,避免了抹面层空鼓、开裂等质量通病问题。 在长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结构型式设计中设置了保温过度层,缓解了保温模板因环境变化产生的应变,避免了抹面层空鼓、开裂等质量通病问题。

7、保温与模板合二为一,工程造价较低。长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可直接用作现浇混凝土结构工程的外模板,将保温与模板合二为一,减少了施工工序和模板用量,无需再做其他保温处理,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工程综合造价。

 


山东创新FS免拆外墙保温板生产线价格
网址:http://sdcxjc.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