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

外墙保温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匀质板设备|集装箱房地板设备|水泥纤维板设备|墙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老师
  • 电话:15562563763
  • 手机:155625637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创新硅质聚苯板生产线价格
新闻中心
山东创新硅质聚苯板生产线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1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硅质聚苯板生产线

AEPS是由传统的EPS聚苯板或EPS石墨聚苯板与新型材料过行渗入、固化、聚合,使聚苯颗粒周围包裹着有防火性能的特殊无机材料结晶体,填充均匀,隔绝室气,从而彻底改变了原聚苯板遇火收缩,溶滴的缺陷、保持了原聚苯板优异的物理性能。

一、硅质聚苯板设备简介

硅质聚苯板生产线是我厂研发的一款先进的建材设备,是A级硅质聚苯板的专业生产线。在市场建材日异竞争的今天,防火保温建材成为各个厂家竞争的制高点,A级硅质板的畅销吸引人们的眼光,各企业纷至沓来,硅质保温板生产线正是满足了市场的需要,能为企业帯来丰厚的利润,是企业发展必备之设备,硅质改性聚苯板设备质量好,易操作,价格合理。

1、高速型-每班生产A级防火聚苯板(渗透型)400-500立方米左右。

2、低速型-每班生产A级防火聚苯板(渗透型)70-80立方米左右。

二、设备组成

1、高速压力渗透机一套、高速传动装置两套、自动搅拌机两台、入料装置一套。

2、设备尺寸:长度12米、宽度1.85米、高度1.6米。

3、加工板材尺寸:长度30-240cm、宽度20-120cm、厚度2-25cm。
微信图片_20190301150931

三、生产工艺

1、可直接购买加工好的聚苯板(EPS)片材,经过设备挤压、渗透、即可完成。

2、也可以购买聚苯板设备自己生产。

四、生产条件

1、场地1000平米足以

2、用电量小

3、操作人员少

硅质聚苯板生产线是公司引进韩国的覆膜工艺开发的新产品,在韩国原有的B1级红聚苯板和灰聚苯板的基础上,运用意大利和韩国先进的硅质改性保温板生产工艺,能生产出干燃烧性为A级的不燃硅质改性保温板。公司设备专业团队负责人上门安装调试,提供技术指导,客户满意后在撤离现场,设备终身维修,主要部件负责上门更换调试。


山东创新硅质聚苯板生产线价格
网址:http://sdcxjc.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