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

外墙保温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匀质板设备|集装箱房地板设备|水泥纤维板设备|墙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老师
  • 电话:15562563763
  • 手机:155625637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创新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价格
新闻中心
山东创新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2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

一、设备介绍:

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的最大特点是自动化程度高,整条生产线仅仅需要3-6人,并且劳动强度大的岗位全部实现机械化操作。

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全过程采用电脑自动化控制,具有结构设计合理、性能稳定、用工量少、操作方便、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好等特点。车间内环保无粉尘,价格低,质量好,专利科技值得信赖。

二、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性能特点

1、采用自动化控制系统,使整条生产线工作更可靠,同时可采用全数控技术,精确计量供料、高速搅拌、快速发泡,使生产流程简化,从而节省人力。

2、质轻优势:当板材的体积相当于8块标准黏土砖时,其质量仅为砖质量的1/4~1/2,在运输中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3、环保优势:整个生产过程不排放废水和烟尘、无污染、噪音小、不破坏耕地,是纯"绿色"生产线。

4、低风险优势:本项目引进吸收欧洲发达国家工业废料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在我国经过多年的工程生产试验,积累了较多的实践经验,制定出一套适合我国国情的生产工艺,并开发出了专用设备。由于产品在国内经过规模化工业生产的成熟技术,投资风险低。

5、投资优势:该项目投资小,仅为传统设备投资的20%左右。(以年产3万立方米计算)

 6、节能优势:该项目生产线节省能源,不需要传统设备那么麻烦,可大大节省电能和燃煤。

7、工艺优势:采用复合添加剂,会使板材产生具有独立封闭微孔,使板材内部气孔形状及孔隙率难以控制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可大大降低板材吸水率从而提高抗冻融性能,从而确保产品质量,杜绝了产品的损耗。

三、产品优势

1、a.机械化生产代替人工b.自动下料提高产量c.分层锯提高薄板产量d.自动切割外观平整

2、采用步进电机,运动平稳,自由调速,适合切割特殊图形需要不停变速的要求,机械控制精度高。

3、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切割速度可调。

4、本机械控制切割钢丝机头上可上下升降,升降的尺寸准确,可连续升降切割。

5、匀质板设备采用多锯切割,一次可将大型坯体分切成几十块,切割速度是一般切割机的10~30倍。

6、切割规格可变。本机可根据制品要求,将坯体切割成不同的规格。


山东创新聚合物匀质保温板设备价格
网址:http://sdcxjc.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