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

外墙保温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匀质板设备|集装箱房地板设备|水泥纤维板设备|墙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老师
  • 电话:15562563763
  • 手机:155625637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创新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价格
新闻中心
山东创新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4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

山东创新建材生产的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的整体设计理念是根据配方和生产工艺流程设计为自动化生产线。为了尽量避免人为误差,我们采用自动化控制来将配方工艺固化到电脑程序里面,工艺固定完善,配方固化从源头上保障了质量的可靠性、一致性、稳定性。使整个配方和工艺过程智能化。 

  一、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介绍

1、设备尺寸:45米长,4.5米高。

生产原料:水泥、粉煤灰等。

日产能:100~300立方。

用工人数:6人~8人。

可生产产品:外墙保温装饰一体版,A级防火保温装饰板,防火隔离带,水泥发泡装饰一体板等。

产品规格:自行设置保温板性能:导热系数0.042,容重160~180,抗压强度700pa。

场地要求:1000平米。

2、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技术优势

技术优化:生产原料创新:选用普通水泥为生产原料,原料易购成本低廉,克服了硫铝酸盐水泥生产的产品易碳化及产品易老化的缺点。

配方创新:生产周期短,从投料到成品,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克服了国内无机防火保温板不能工业化生产的难题(目前国内的所有厂家都是手工或半机械化生产),养护三天即可出厂销售。

工艺创新:采用全自动的湿法切割工艺,克服了干法切割产生的大量粉尘。 

  3、设备的原理及组成

  设备结构布置灵活:根据客户生产的产品及不同的投资规模和场地环境,量身定制,提供客户性价比高的生产设备方案。

  设备性能稳定可靠:专业化的研发设计团队,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设备配套的零部件实行全球化采购,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 

  绿色节能环保: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系统性能稳定可靠,由于采用国外在线切割系统技术,排放≤30mg/Nm3.降低了操作工的劳动强度和确保了操作工的身体健康。

  模块化设计:设备的称量系统(水泥、纤维、发泡剂、液体),控制系统、气路系统、手工投料仓、搅拌机及液体和发泡剂的二次贮存仓均安装在一个模块内,便于设备的运输,可实现现场的快速安装。

4、设备具有的项目优势

生产原料易购:99%原料为普通水泥及粉煤灰,各地资源丰富。

技术容易掌握,但不易复制:通过我们的系统培训,普通工人均可上机操作生产,但核心配方为我公司专有,“技术贬子”很难拷贝。

产品容易销售:目前市场的主打产品均为国家禁止使用的B级保温材料,各地市场上A级防火保温材料均是供不应求。

市场前景广阔,利润空间大:如果以传统保温材料价格向市场推广,该产品的性价比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其利润在100%以上。

  二、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具有以下优点:

  1、所有物料均实现自动化电脑计量,无需人工配料,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2、全程实现自动化生产,用工量大幅降低50%以上;

  3、无需制作模具,大幅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4、生产过程全封闭,车间零粉尘,生产环境大大改善。克服了环保不达标、招工难等问题;

  5、生产出来的成型板表面平整、边角干净,无需修边;

  6、整套生产线设计合理,机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7、一机多用,适用于各种现浇混凝土复合保温体系及“建筑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

公司有一批专业研发、设计人员,拥有成套设备的设计及装配图纸。在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工程实践经验。并能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以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704081900
山东创新外墙保温一体板设备价格
网址:http://sdcxjc.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