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

外墙保温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匀质板设备|集装箱房地板设备|水泥纤维板设备|墙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老师
  • 电话:15562563763
  • 手机:155625637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创新岩棉砂浆复合板设备价格
新闻中心
山东创新岩棉砂浆复合板设备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6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岩棉砂浆复合板设备

一、岩棉砂浆复合板设备的配套组成

1、网格布、塑料薄膜支架。

2、岩棉复合砂浆平台,岩棉复合板纵向切割平台,横向切割平台。

3、岩棉复合板出料平台。

4、岩棉砂浆搅拌工作系统。

5、砂浆干粉上料系统。

二、砂浆岩棉复合设备安装注意事项

1、尽可能把岩复合板线放水平,以免岩棉板传送时发生侧向偏离

2、传送皮带要进行对向方,否则皮带会向一个方向跑偏

3、纵向切割锯盘与横向切割锯盘必须保证与皮带垂直,且两者之间需要保证对方,目的是让切割出米的板材为纯正的正方体

4、砂浆复合平台上的网格布与塑料膜支架要与各自对应的压磙对方,避免塑料膜出现褶皱,造成成品板材不美观,影响产品质量。

三、岩棉复合板设备的特点

1、不燃烧、不释放热量和有毒烟气,火灾发生时还可以有效隔断火焰蔓延,防火性能卓越。

2、保温隔热性能好,可以提高建筑维护结构的热阻值,降低建筑采暖和空调能耗,节能减排。

3、高抗压、高抗拉伸及良好耐久性,保证了产品性能的可靠性和长期稳定性。

4、不吸湿,耐老化,性能长期稳定

5、质轻,可切可锯,容易加工。省人工,高效率,安装简单,成本低噪音小。此产品是经长时间研究改良后的定型产品,设备技术十分成熟.经我厂安装调试完毕以后,便可由工人自行操作施工,不会因故障问题,延误客户工期,保证客户生产质量。

四、水泥砂浆岩棉复合板设备操作步骤

1、开动干粉拌系统将抗裂砂浆侵倒与储料槽中,干粉砂浆上料系统将自动上料至搅拌系统之中

2、砂浆搅系统启动,按水比将砂浆与水均匀混合搅拌,完成搅拌后打开碟阀,将砂浆流向砂浆储料罐中,再由砂浆储存罐分别放料至底面复合料槽和上面复合料槽,之后干粉上料系统与砂浆拌系统继续工作,从而进行工作系统的不间断进程。

3、启动砂浆复合平台,将塑料膜和网格布顺序平铺于底面砂浆复合料槽下方,工作系统运行。砂浆覆盖于网格布之上,在由工人将岩棉条排列在砂浆上方,经过压实压磙至上面砂浆复合料槽,网格布,塑料膜,二次压磙压实。

4、启动纵向切割锯盘和横向切割锯盘,复合好的岩棉砂浆复合板会经过纵向一横向自动切割成型,根据系统设定自动计量尺寸,实现半自动化操作。

5、复合切割的板材在经过出料平台后由工人运送至晾晒工棚进行风干处理,即完成了岩棉双面复合砂浆。

小知识:机制岩棉砂浆复合板设备的日常维护

1、产品当日生产完成要即刻进行清理,不影响次日使用。

2、皮带严禁接触尖锐物,避免划伤破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减速机要即时更换减速机专用机油多维护保养。

4、传动链条要经常抹油,保证传动系统的正常运转。

5、注意生产设备的电力电缆,不要有暴露的线束,防止漏电伤人。


山东创新岩棉砂浆复合板设备价格
网址:http://sdcxjc.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5.shtml